close

1.jpg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59號
電話 :  02-23696006

2.jpg
目前提供的是三種口味
招牌 :雞汁白湯
和風 :鹽味魚湯
特製 :兩種混合

然後 我一定會點最硬 最鹹 XD

3.jpg
和風鹽味魚湯拉麵

看這色澤 實在是不妙....吃下去 果然不妙
魚湯的風味很淡 淡到有些人應該吃不出這是魚湯....
唯一辨識度比較高的 是有類似小魚乾的苦澀味 再帶有一些雜質

整體來說 魚湯這個特色並沒有表現得很好 也不明顯

4.jpg
招牌雞汁白湯拉麵 

雞湯非常清淡 不過入口還是有些許柔順感 比起另外兩者算是還可以得了....
用看得應該就可感覺到幾乎沒有什麼油脂
所以也不用期待他會有什麼雞湯濃純的香味 吃起來亦然
 

5.jpg
特製

特製我覺得是悲劇中的悲劇....魚湯已經沒有什麼魚味了 混起來幾乎可以說是消失殆盡
然後雞湯的平衡感也被破壞了...
再加上調味已很清淡
會有一種不知道在吃什麼的感覺
 

6.jpg
發光的叉燒 XDD

其實豬肉的"瘦肉"裡面本來就有不少磷光發光杆菌的存在,氧化後五顏六色是正常的現象 (反而不新鮮以後會沒有)
以瘦肉來說算是比較軟嫩好入口的 不過咬開以後還是略柴會卡牙縫
醬油蓋味以後 沒有豬腥味
稱不上好 但是比起其他的表顯 叉燒算好了(?)

7.jpg
這碗裡面最強得應該就是筍干 口感適中(不會太脆也不會太軟) 入味洽當 (不搶味也不會無味)  
台式風格 但是是我覺得這三碗裡面最OK的東西啦XD

玉米粒與湯頭的搭配讓人感覺有點突兀
糖心蛋一般般 熟度略熟

雖然說一碗才160 但我覺得能改善的地方真的很多很多

例如現場的位置看起來也頂多12個 但卻有六位工作人員....
接待的工讀明顯不上手 ~剛到的時候一直要我進去裡面 但裡面早就沒位置了(因為根本沒在看...)
空調不知道是壞了還是怎樣 超級悶熱
沒有發票

新開的店 很多東西可能還不夠完備
想要嘗試的朋友 建議過陣子再去可能會比較好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拉麵 台電大樓
    全站熱搜

    slaye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