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日本早在上禮拜五就發售了...台灣應該是因為合併貨櫃的關係拖到禮拜二(12/20)才發售...
然後還有很多鳥事....資料夾不夠 說好的金屬水貼超級不夠 
似乎都集中在某間代理商的貨...哀

好在我走軍武風 才不稀罕什麼金屬水貼 (淚QQ~~~~)

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終於到手了!!..

2.jpg
這根本PG的規模吧XD~~
看那根棒子 只比獨角獸FA那根棒子短一點而已啊!!

卡版說明書就不拍了
沒什麼好拍的...
舊MG的說明書比較有FU 美好的時代一去不返

3.jpg
這盒的厚度拼過了卡蝦~

4.jpg
不過寬度跟長度都略小於卡蝦
好啦 兩個都一樣大 不用比了XDDD

5.jpg
我組!!!

6.jpg

垃圾袋地獄...做過卡版雷霆FA鋼彈得應該知道我說啥
這次更厲害 因為多了六跟動力管
然後腰部與頭部的不是彈簧 又有角度 
很容易搓破垃圾袋....Orz

7.jpg
骨架上兼用不少薩克II 2.0的部分

8.jpg
速度一直被影響 因為家裡有擊墜王們....伺機而動

9.jpg
連盒子都不放過啊!前幾天尿了卡Nu的大盒子 今天尿了HG機拉得卡...
湯圓你嫌我的戰損還不夠多嗎!!!

10.jpg
爆肝完成 估計應該有做了九個小時才把所有的東西都做完...
湯口傷眼請忽略 我習慣開始貼貼紙再仔細處理XD

11.jpg
大家應該猜到了 這筒砲根本舉不起來 除了後面的背包檔住以外
就算拆掉 他的手也支撐不了空舉...
 

12.jpg
只好丟了~!

13.jpg
細節如預期的比HG多非常多
每個噴嘴都是獨立的 
不過是大便色 而且不是原始出色 所以在意的人可能要全部重噴了

14.jpg
腳部細節因為R2的設定關係都被外裝甲擋住了
白做了(生氣)
(好累懶得拆改天拍)

15.jpg
背部側面
這角架真是辛苦你了竟然撐得住

16.jpg
雄壯威武的額外燃料棒
OVA裡面出限短短幾秒鐘而已 我完全忘記有這東西存在...Orz
 

17.jpg
要你命三千 兩挺機槍三個鐵拳再加三個火箭砲
果然是要一機決勝負的命

18.jpg
換個角度看

19.jpg
在換一個 
你這火箭也真她媽的長

20.jpg
換一個角度

21.jpg
背包手臂也如期完整呈現了...HG的根本悲劇XD

22.jpg
覺得這挺砲很誇張的大? 不
比起HG來說 根本沒照比例放大啦!
真要照1/144->1/100 再大下去我看連拿都會有問題了

23.jpg
火箭砲也很誇張 就是比你MG初鋼的大一號 怎樣!

24.jpg
HG比對...結論
是你HG越做越大 害得我落得罵名!

25.jpg
火箭管比例圖

大燃料棒為啥沒有? 因為根本不存在啦XD


之後的水貼跟好好的拍照 近期更新.....如果它能活過擊墜王的魔掌的話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翁 模型
    全站熱搜

    slaye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