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燈在台灣好像已經穩了 (?)
又在百貨樓下開了一間豚骨為主打得豚骨一燈

1a.jpg

簡潔有力的菜單封面

2.jpg
現在大家都喊自家製麵 (不管是不是真的自己幹...反正都扯得上關係啦!)
第一段對台灣農業有些許了解的人都知道是廢話

今天好像吃了些酸梅XD

阿沒有啦~~就這類行銷看多了
跟溢美一樣講太多似是而非的廢話
看了就會煩阿!(不要理我XD)

3.jpg

雖然叫豚骨一燈 不握招牌卻是濃厚魚介拉麵?
嗯...

4.jpg
結果最特別得反而是辛十二香拉麵

5.jpg

跟一燈一樣有貴貴的飯

 

7.jpg

嫩焙牛肉丼

沒什麼特別好也沒什麼特別糟糕
最致命的應該就是價位
That's all.

8.jpg

套餐的炸雞
雞肉滿新鮮的(廢話 第一天開幕XD) 不過麵皮實在是有點...不對味?
不是很酥脆顆粒感也大 口感不是很好 
在拚上那一搓胡椒鹽
廉價感重

9.jpg

偽菠菜...喔不對 是胡麻油菜XDD

調味淡得可以了...份量也是少得很厲害
最重要的是油菜無論在口感還是風味上都遠不及波菜!
價位(70)亦是致命傷

10.jpg

一燈白豚拉麵

跟敘述完全不一樣阿....Orz 看圖就知道了
調味OK鹹度夠
但是並沒有那種菜單上說得白純濃郁 而且油膩感略重
叉燒是很薄很安全的豬五花肉

好了
我也不知道要說啥....
不是很糟糕
至少以第一天的水平來說比小X好太多
但是你是一燈ㄟ!
這樣的水平很難讓人想再訪

11.jpg
招牌濃厚魚介沾麵  特製

糖心蛋中規中矩 筍干偏軟口感不是很對我的點

麵條跟一般吃到的沾麵不太一樣
比較像是粗一點的拉麵然後沒煮透...
湯(沾醬?)可能加了豚骨湯的關係 整體風味不是很強烈
我覺得鹹度跟濃度都沒有達到預期的"濃厚"

嗜重口味者會覺得太清淡 嗜清淡者會覺得太重 大概就是這樣尷尬的程度....

12.jpg

辛十二香拉麵  (啊~手震了)

如同服務人員介紹的 這個其實不麻也不辣 而是辛香料的味道很重而且太雜了
重到有一股印度咖哩風味 配上香菜...好像還有些梅果肉
可能也是因為香料味太重的關係 又或是味噌的種類太多
幾乎感覺不到味噌的存在感

風格很特別 但是層次實在是有待加強

------------------------------------

第一天開幕時內外場沒有混亂 速度很OK 排隊流動速度滿快的 服務員也都挺熱情
果然是企業化經營 比起某小X剛開幕的時候實在是好很多
不過定位可能要再清楚一點 感覺不上不下 風潮可能很快就過而且難有固定的支持者

創作者介紹

拉麵王

slaye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