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次路過被我瞄到的新店...原本以為是9x屋
仔細一看湯竟然是自己熬的阿!
原來是自行開發的拉麵店~就擺在火鍋店門口 目前還在試營運


石牌根本拉麵沙漠(兩年前我也說過士林...XD)~~~這~~~不吃說不過去阿!
當天揹著兒子不方便 隔天立馬衝去!

2.jpg

目前還在試營運 所以店名也還沒取~
基本上 就是四種口味 加蛋+20 加肉+20
其他下面 也可以加量!
 

3.jpg
豚骨拉麵 加蛋加叉燒

白湯熬煮應該沒超過6 小時 整體的口感比較清爽些
不知道是熬煮時間不太長還是老闆有用心 湯沒有吃到預期有的豬艘味 (感動) 
鹹度我倒是覺得還滿平衡的
油脂少了點
香氣跟層次略嫌不足
五花肉片彈牙無異味  下次應該多點一些!

130 只能說太划算了...很多店200都沒有這樣的品質!

4.jpg

醬油拉麵

感覺明顯的有調整過 很清淡  就不太對我的味了
麵忘了拍
不過這張可以看出麵是細麵

吃完有跟老闆娘聊了一下 
似乎對於口味的調整有些挫折(?)
畢竟石牌這邊沒有什麼拉麵店...(以前榮總的味千...還有隔壁條街有間最便宜49元超狂的某店)
在地的客人對於拉麵的接受度應該還很陌生
為了迎合口味明顯的整體偏淡
尤其是香油的使用更是節制...應該是老人家不喜油吧XD

找時間我再去吃吃看原版沒調整過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ye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