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04巷4號
 

22.jpg
菜單

2.jpg
有點過時的售票機
只能用一百....店內還不能換
而且很挑,新鈔無摺痕的一樣有機會過不了或是要try n次

來之前一百元記得"多"準備些 

3.jpg

有冰水 

4.jpg
博多拉麵(180)

白細麵...麵條表現普普....不至像有些地雷店那般軟爛,但也撐不上好
湯油而不鹹,容易膩,豚骨香氣也不太明顯
辣醬也是一樣的問題 沒什麼存在感
除了叉燒口感不賴以外其他都....還好

博多風本來就不是他們的強項...專食者基本上可略過

5.jpg
濃湯東京豚骨拉麵 (220)

醬油味很重,背脂有保留顆粒沒有打散,那坨蒜泥是解膩神物
蔥滿盛 高麗菜 去尾豆芽 配上口感很棒無騷味入味適中的叉燒

極匠至少在品質上沒像本店那麼亂崩壞,都有一定的水平

只是好像最近變淡了?
以前吃完有點吃力現在確還好XD

 

6.jpg
肉肉SP (300)

二郎系致敬XDDD?
大致上跟濃湯東京豚骨拉麵差不多,然後肉大增量+蛋 
對於想要飽食又愛吃肉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啊!

不過....我發現麵量似乎有減少?去年吃的時候~沒加麵吃完會非常飽
最近去吃完後反而覺覺得還好....沒啥特別的飽足感 (可能一般人加麵加太兇了吧~店家怕怕XDD)
鹹度可以肯定有變淡,變淡是好是壞就見仁見智了~因為剛開的時候真的是有點鹹
我是覺得挺好的啦..吃起來負擔比較不會那麼大!

7.jpg
味玉....30塊這樣的品質實在很掉漆
如果不在乎一定要糖心 其實就還好啦....就快熟的半熟蛋 沒有特別的醃味

8.jpg
滿滿的背脂 還有絞肉
以前會吃到熬湯的火腿,現在貌似消失了

---------------------結論---------------------

這間平日晚上也是會大排長龍,學生族群很多
除非要插旗或是餓了很久....不然基本上個人不是很推薦
排一個小時 值得更好的水平

不過重口味又想要吃很多麵的人來說...或許排隊就很值得了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拉麵王

slaye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