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幾個月前吃的,昨天寫到 豚人ラ-メン 台灣本店 才想到,不是也吃過一樣的肉糜麵嗎(大誤)?

還記得,那天為了吃雞,特定遠征了內湖順便辦點事情兒~
果然不出所料,太陽還沒下山剛開就在排隊了~

一樣是間解壓縮會森七七的店喔~有這壞習慣的人最好別去

不過我在排的時候...前面的小女孩尿急媽媽也跟著去了,回來我也沒趕他們走...

規定是死的,人情是活。

店家規定排隊怎樣都不能走....這樣合不合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也突顯了自己的價值觀與家教啦,這邊就不多說了
(你也說太多了XDDD)

2.jpg
座位不是很多,所以要排隊很正常。

其實空間是夠放嬰兒車的,如果是帶小朋友來抱著吃是OK的唷~

3.jpg
多功能點餐機~

4.jpg

5.jpg
小碗叉燒飯

這應該是我在這間吃起來最有味道的東西了(泣)
圖片下方應該看得到,醬汁有溢出,所以味道很夠不像有些醬太少吃到後面會沒啥味道
炙燒美乃滋配上叉燒角塊...只要飯煮的好,就是一個很夠味的叉燒飯啦!
 

6.jpg

淡麗雞吉君

拉麵不是越鹹越油越好,尤其人家是淡麗ㄟ~
但是該有的調味還是要有啦,這次吃到的這碗覺得有點太極端了
真的太淡了,淡到沒有層次跟風味可言....淡到快要喝不出來是雞湯了啦XDDDD
唯一比較OK的是雞叉燒,熟度剛好是我所喜歡的程度。
可惜了,配料跟擺盤我覺得還不錯..

一樣是標榜淡麗,我就滿欣賞這間 風味跟特色的詮釋上就更有感覺也不會讓人索然無味

7.jpg
特濃雞吉君

我覺得最好的地方是叉燒跟擺盤...其他....
這是....肉糜麵嗎?XDDDDDD

口感很雜充滿了肉絲,油脂感覺也不太融洽...

一貫的問題,風味跟調味....因為沒啥味道所以很快就膩了.....
換句話說應該只有第一口覺得還滿特別,之後就....Orz


豬叉燒很棒,熟度跟厚度恰到好處!(跑)

同樣地,一樣是雜濃,豚人ラ-メン 也是類似風格但他豚風味還是很強烈,存在感十足。
鷹流的豬脂系也是另一個很好的例子,要濃不是不行,只要鹹味與風味夠,就可以讓人吃的久吃的爽啊!

8.jpg
何不食肉糜?(大誤)

-------------------------------------------
軍事化的排隊管理有些人應該很喜歡啦,不過對於時間不是那麼充裕的人來說...實在是有點浪費時間。

加上這些風格真的不是我的菜

沒吃過的朋友要不要花時間排隊去吃~就見仁見智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吉君
    全站熱搜

    slaye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