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00.jpg

士林從拉麵沙漠,一下子就變成戰區了(笑)
除了道樂開了兩家以外(第二家吃了一直沒寫QQ),還有山形心心
士林捷運站有荷麵亭
在這最久的日本料理倉田後來也推出了沾麵(還沒空吃)

這家平地一聲雷~而且一開幕的時候常常滿座呢
到底~表現得怎樣呢?

 

2-4800.jpg
菜單一覽 剛開幕的時候主要救這些

3-4800.jpg

豚骨醬油拉麵

我想常吃台北拉麵的人,應該看到都會想到某一家?
整體的風格的確很像那一家!

但是我覺得更棒的地方在於平衡:濃鹹之中在隱家的拿捏下比較對我的點(雖然偶爾也會想吃更濃更鹹一點XD)

簡單的說:又濃又香風味十足!
而且雞腿叉燒表現的很棒!

4-4800.jpg
濃厚海老沾麵

首先是麵,我吃到的這碗不是沾麵常吃到的那種有蕎麥粒的麵體...
這種麵不太扒湯,而且口感...說真的不是太好
沒有冰鎮後的那種該有的Q彈感

配料下面會另外說

沾醬的部分我覺得溫度不夠,濃稠度也太低再搭配麵...整個不太好吃
直接丟進去當湯麵可能還好一點
海老味嗎....恩...其實吃不太出來?


風味跟水平應該都是這家目前吃到最不推的一款
最近有沒有改變?我就不知道了XD


5-4800.jpg

黃金雞湯拉麵

不是乳化型的那種奶油styel雞湯底,而是清湯!
雞油香味很明顯,調味也夠~
蔥絲跟筍干跟整體來說都滿搭的

吃膩了奶油系吃這一碗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6-4800.jpg
豪華叉燒拼盤
豬是低溫烹調的,口感很棒而且也不會沒有味道
雞也是一絕,表皮有炙燒,口感條味都很到位
相較之下雞肉就比較沒有特色了....就那樣XD?

整體來說我推豚骨醬油 >黃金雞湯>沾麵
有空再來吃吃,有空的話XDDD

arrow
arrow

    slaye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